close

LuLu膚質:混和肌膚偏油

今日來到  高雄  新崛江  Innnisfree

想必大家應該知道綠茶籽家族全面升級!

4月初就推出了綠茶籽保濕精華經典禮盒

潮濕炎熱氣候即將即將到來,

因此更容易外油內乾、乾燥缺水


綠茶籽家族🌱是Innisfree不管在韓國還是在台灣都是最熱賣的系列

簡直是Innisfree的鎮店之寶阿

這次的升級版   保濕滿分+清爽無負擔

 

因此LuLu我當然要趁優惠期間入手一波 

下面是開箱內容~~~~

由禮盒裡面有(由左到右)

綠茶籽保濕精華     80ml

綠茶保濕潔顏泡泡 15ml

綠茶籽保濕精華乳 15ml 

綠茶籽保濕調理液 15ml 

綠茶籽保濕霜         20ml 

 

官方提供的使用順序:綠茶保濕潔顏泡泡→綠茶籽保濕精華→綠茶籽保濕調理液→綠茶籽保濕精華乳→綠茶籽保濕霜

禮盒內部

LuLu我是看到優惠才會購入綠茶精華

因為用量很省只要一個杏仁粒大小就可以塗全臉

菁華液濃稠度

我先使用KOSE高絲 雪肌粹洗面乳洗臉後

有點小緊繃

使用前左臉

使用前左臉

使用前右臉

使用前右臉

上綠茶系列  綠茶籽保濕調理液 後緊接著上   今日主角 綠茶籽保濕精華

我覺得使用上升級版跟舊版差異

  新版  舊版
清爽程度  
保濕程度  
吸收速度  

使用後的心得

我強列的感受到新版的比舊版的更清爽、更不黏膩、更快吸收

就如宣傳單上所寫的

第一次使用會覺得肌膚完完全全有水分在裡面

我是隔天起床如果肌膚油水不平衡的話

是會超多油在臉上的

但我今日起床

發現出油量有大幅減少

我覺得如果升級後價格也有小幅調漲,但有很大的進步,那我願意持續購買

使用後左臉

使用後左臉

使用後右

使用後右臉

 

 

 

1522858967965.jpg

-優惠日期:4/1~4/30 
-優惠內容:
🔸綠茶籽保濕精華經典禮盒(售價$920,市價$1,450 )
綠茶籽保濕精華80ml+潔顏泡泡15ml+綠茶籽調理液15ml+綠茶籽精華乳15ml+綠茶籽保濕霜20ml

🔸購買綠茶籽系列單品,即贈綠茶籽日夜體驗組(隨機贈送)
1.早晨(各15ml):綠茶保濕早晨潔顏凝膠+綠茶籽保濕精華+綠茶籽保濕精華乳
2.晚安(各15ml):綠茶保濕卸妝凝膠+綠茶籽保濕精華+綠茶保濕晚安凍膜

新堀江店: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79號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11點

電話:(07)22196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問的問題都可以到留言區詢問喔​​​​​​​

arrow
arrow

    YO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